新娘:思嘉

哈囉~大家好我是新秘Darlin.今天介紹的新娘是思嘉
思嘉婚宴
思嘉公主在溝通造型時說:我完全的相信你!!你放手為我好好打造!!(一個開心的節奏)
以思嘉溫柔的個性當然是走甜美氣質風格...
 
另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是思嘉一直說好想找達令再重拍一次紗照呢!!(來吧來吧^^) 

 
造型類型:訂婚/文定
髮型:花苞頭
飾品:蕾絲頭紗.珍珠髮飾
領型:平口/桃心口
禮服顏色:白紗/婚紗/白色
禮服樣式:篷裙
 
思嘉婚宴 思嘉婚宴 思嘉婚宴

 
造型類型:婚宴/結婚/宴客/喜酒
髮型:髮髻
飾品:蕾絲馬甲.鑽飾
領型:瓶口/桃心口
禮服顏色:白紗/婚紗白色
禮服樣式:篷裙
 
思嘉婚宴 思嘉婚宴 思嘉婚宴
思嘉婚宴 思嘉婚宴

 
造型類型:婚宴/結婚/宴客/喜酒
髮型:韓國/韓風水滴
飾品:鑽飾.珍珠頭飾
領型:平口/桃心口
禮服顏色:鵝黃色晚禮服
禮服樣式:篷裙
 
思嘉婚宴 思嘉婚宴    思嘉婚宴 思嘉婚宴 思嘉婚宴

 
造型類型:婚宴/結婚/宴客/喜酒
髮型:盤式編髮
飾品:花圈.珍珠蕾絲項鍊
領型:平口/桃心口
禮服顏色:水藍色晚禮服
禮服樣式:篷裙
 
思嘉婚宴 思嘉婚宴 思嘉婚宴

 
很感謝您這麼認真的看到最後
如果喜歡Darlin化妝風格歡迎洽詢: (新娘秘書Darlin)
繼續關注我唷.別忘來老師粉絲團按讚分享.你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力量!
▲更多作品: 我是相簿請按我
 
目前官網正在籌備中..
 
聯絡資訊..
LINE:darlin0619
電話:0925772006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士芃奧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