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eup:darlir(新娘秘書darlin)
新娘:pudding


優質推薦造型-高雅氣質髮髻/浪漫捲髮/甜美俏麗花苞頭

台北新娘秘書Darlin/新秘推薦/Makeup 


pudding新娘原本擔心髮色太淺的問題.但我一看直跟她說:這髮色真的太美拉!

pudding新娘在溝通上也完全的相信我.可是沒試妝就直接下訂的公主!( ˇˇ 炫耀一下可以吧~~~哈)

全程交負給我.超開心的超有成就感的.也期許之後自己能夠做到每位公主能夠都放心的完全的相信達令

 

P.S.感謝公主願意給我PO素顏照的比對...(這太難啟齒了><)

pudding


造型類型:迎娶/儀式/文定/訂婚
髮型:低髮髻
飾品:蝴蝶結髮飾
領型:齊肩
禮服顏色:白紗/婚紗/白色
禮服樣式:合身魚尾

pudding婚宴 pudding婚宴

 


造型類型:婚宴/宴客/喜酒/結婚/幸福(進場白紗)
造型風格:高雅
髮型:俏麗高花苞/編髮
飾品:鑽飾/珍珠蝴蝶結
領型:平口
禮服顏色:白紗/婚紗/白色
禮服樣式:篷裙

 

P.S.恩恩!沒錯唷~讀著們好眼力唷~他跟早上迎娶是同一套白紗.

髮型上做了變化^^

 pudding婚宴 pudding婚宴 pudding婚宴

pudding婚宴 pudding婚宴


造型類型:婚宴/宴客/喜酒/結婚/幸福(敬酒晚禮服)
造型風格:俏麗
髮型:俏麗高花苞
飾品:鑽飾/珍珠髮飾
領型:桃心口/平口
禮服顏色:馬卡龍藍晚禮服
禮服樣式:篷裙

pudding婚宴 pudding婚宴

pudding婚宴 pudding婚宴  


造型類型:婚宴/宴客/喜酒/結婚/幸福(送客晚禮服)
造型風格:浪漫
髮型:捲髮
飾品:鑽飾/花冠
領型:桃心口/平口
禮服顏色:紫色晚禮服
禮服樣式:篷裙

pudding婚宴 pudding婚宴

 


很感謝您這麼認真的看到最後

如果喜歡Darlin化妝風格歡迎洽詢: (新娘秘書Darlin)

繼續關注我唷.別忘來老師粉絲團按讚分享.你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力量!

▲更多作品: ☞我是相簿請按我☜

 

目前官網正在籌備中.. 
聯絡資訊...
LINE:darlin0619
電話:0925772006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士芃奧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