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娘:子淇

[推薦] 華麗浪漫造型/高雅風格/甜美妝感/幸福婚禮/台北新娘秘書Darlin/新秘推薦/Makeup
 
哈囉~大家好我是Darlin.今天介紹的新娘是子淇
子淇公主午宴三造型

 
造型類型:婚宴/宴客/喜酒/結婚/幸福(進場白紗)
造型風格:華麗/高雅
髮型:低髮髻/編髮
飾品:鑽飾肩鍊
領型:桃心口/平口
禮服顏色:粉紫色晚禮服
禮服樣式:篷裙
 
子淇公主午宴三造型 子淇公主午宴三造型

 
造型類型:婚宴/宴客/喜酒/結婚/幸福(敬酒晚禮服)
造型風格:華麗/浪漫
髮型:浪漫捲髮
飾品:鑽飾
領型:桃心口/平口
禮服顏色:藕色晚禮服
禮服樣式:篷裙
 
子淇公主午宴三造型

 
造型類型:婚宴/宴客/喜酒/結婚/幸福(送客晚禮服)
造型風格:華麗/高雅
髮型:中花苞頭
飾品:鑽飾
領型:桃心口/平口
禮服顏色:白紗/婚紗/白色
禮服樣式:篷裙
 
子淇公主午宴三造型 子淇公主午宴三造型 子淇公主午宴三造型

很感謝您這麼認真的看到最後
如果喜歡Darlin化妝風格歡迎洽詢: (新娘秘書Darlin)
繼續關注我唷.別忘來老師粉絲團按讚分享.你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力量!
▲更多作品: 我是相簿請按我

▲檔期詢問:預約新娘秘書Darlin檔期 

目前官網正在籌備中.. 
聯絡資訊..
LINE:darlin0619
電話:0925772006

 

優質推薦-新娘秘書Darlin/新秘推薦/Makeup(關於新娘秘書Darlin-彩妝工作室)

[優質推薦] 台北新娘秘書Darlin服務項目/新秘推薦/Make up
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士芃奧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