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eup:darlir(新娘秘書darlin)
新娘:亞珊


優質推薦新娘造型-夢幻甜美水滴編髮/典雅玫瑰花頭

台北新娘秘書Darlin/新秘推薦/Makeup

哈囉~大家好是我Darlin.今天介紹的新娘亞珊

雅珊婚宴

 


記得不久前亞珊新娘來找我.說好想重拍婚紗照唷.說是因為婚紗把她拍得好老.
一直被笑說是越南新娘.達令怎麼看也不像是越南壓.明明就是混血來著.是不是很有明星臉壓....猜猜看像誰^^

有圖有真相...噗...公主說婚照被笑說是越南新娘...好險達令婚宴有改造成功..
走一個甜美混血路線捏...整個大逆轉勝..為公主留下美好的回憶

雅珊婚宴

 


P.S.感謝公主願意給我分享素顏照...


達令依照每位公主(新娘)的需求..以及條件..量身為公主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妝容..
宗旨當然是以逆齡漂亮為主..每位公主都怕被畫一個不適合自己的老妝..女孩們的心聲達令有聽見.
.所以依定要萌萌的壓!!

雅珊婚宴

雅珊婚宴


造型類型:婚宴/宴客/喜酒/結婚/幸福(進場白紗)
造型風格:俏麗
髮型:高花苞頭
飾品:鑽飾/珍珠蝴蝶結
領型:桃心口/平口
禮服顏色:白紗/婚紗/白色
禮服樣式:篷裙

雅珊婚宴  雅珊婚宴

雅珊婚宴  雅珊婚宴


造型類型:婚宴/宴客/喜酒/結婚/幸福(敬酒晚禮服)
造型風格:夢幻甜美
髮型:水滴編髮
飾品:蝴蝶結髮帶
領型:背心
禮服顏色:馬卡龍藍晚禮服
禮服樣式:篷裙

 雅珊婚宴 雅珊婚宴

雅珊婚宴 雅珊婚宴


造型類型:婚宴/宴客/喜酒/結婚/幸福(送客晚禮服)
造型風格:典雅
髮型:側收/玫瑰花頭
飾品:珍珠髮飾/鑽飾
領型:桃心口/平口
禮服顏色:蜜桃橘晚禮服
禮服樣式:篷裙

雅珊婚宴  雅珊婚宴

雅珊婚宴  雅珊婚宴   


很感謝您這麼認真的看到最後
如果喜歡Darlin化妝風格歡迎洽詢: (新娘秘書Darlin)
繼續關注我唷.別忘來老師粉絲團按讚分享.你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力量!
▲更多作品: 我是相簿請按我

目前官網正在籌備中..
 
聯絡資訊..
LINE:darlin0619
電話:0925772006

 

arrow
arrow

    士芃奧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