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eup:darlir(新娘秘書darlin)
新娘:圓圓
優質推薦新娘造型-浪漫編髮/典雅風格/甜美公主辦頭-
北新娘秘書Darlin/新秘推薦/Makeup
 
哈囉~大家好我是Darlin.今天介紹的新娘是圓圓
 
圓圓公主訂結晚宴

 
造型類型:迎娶/儀式/文定/訂婚
造型風格:浪漫
髮型:編髮
飾品:鑽飾
領型:桃心口/平口
禮服顏色:粉色晚禮服
禮服樣式:A擺
 
圓圓公主訂結晚宴 圓圓公主訂結晚宴 圓圓公主訂結晚宴

 
造型類型:迎娶/儀式/文定/訂婚
造型風格:典雅
髮型:低花苞
飾品:鑽飾/蕾絲網髮帶
領型:桃心口/平口
禮服顏色:白紗/婚紗/白色
禮服樣式:篷裙
 
圓圓公主訂結晚宴圓圓公主訂結晚宴

 
造型類型:婚宴/宴客/喜酒/結婚/幸福(進場白紗)
造型風格:高雅外加甜美
髮型:低髮髻
飾品:蕾絲蝴蝶結./
領型:平口
禮服顏色:白紗/婚紗/白色
禮服樣式:篷裙
 
 
圓圓公主訂結晚宴 圓圓公主訂結晚宴 圓圓公主訂結晚宴圓圓公主訂結晚宴

 
造型類型:婚宴/宴客/喜酒/結婚/幸福(敬酒晚禮服)
髮型:辦頭
飾品:鑽飾
領型:平口
禮服顏色:紅色晚禮服
禮服樣式:篷裙
圓圓公主訂結晚宴 圓圓公主訂結晚宴 圓圓公主訂結晚宴

 
造型類型:婚宴/宴客/喜酒/結婚/幸福(送客晚禮服)
造型風格:華麗公主
髮型:高花苞
飾品:鑽飾皇冠/鑽飾
領型:桃心口/皮口
禮服顏色:鐵灰色晚禮服
禮服樣式:篷裙
 
 
圓圓公主訂結晚宴 圓圓公主訂結晚宴

很感謝您這麼認真的看到最後
如果喜歡Darlin化妝風格歡迎洽詢: (新娘秘書Darlin)
繼續關注我唷.別忘來老師粉絲團按讚分享.你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力量!
▲更多作品: 我是相簿請按我
 
目前官網正在籌備中..
 
聯絡資訊..
LINE:darlin0619
電話:0925772006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士芃奧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