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eup:darlir(新娘秘書darlin)
新娘:MINA


優質推薦-氣質簡約韓風/緞帶編髮/幸福婚禮

台北新娘秘書Darlin/新秘推薦/Makeup

 

大家好!我是Darlin今天要介紹的新娘MINA

MINA新娘公主立體的五官.大大的眼睛!真的超美的啦!

MINA新娘公主喜歡自然的妝感.造型上比較希望簡單自然..於是Darlin這次的任務就是

打造初萌韃達的氣質女神!! ^^GO~

 

P.S.今天真的是一很感的節奏!!迎娶漏拍了套白紗.

還有那宴客廳是在太大了拉!!新娘休息室又在八樓....

光等電梯花了Darlin不少時間捏..害Darlin少拍了一套晚禮服!!太可惜拉 ~

MINA文訂


造型類型:迎娶/儀式/文定/訂婚
造型風格:氣質甜美
髮型:緞帶編髮
飾品:花飾/緞帶
領型:桃心口/平口
禮服顏色:紅色晚禮服
禮服樣式:篷裙

MINA文訂 MINA文訂

MINA文訂 MINA文訂


造型類型:婚宴/宴客/喜酒/結婚/幸福(進場白紗)
造型風格:高雅
髮型:低髮髻
飾品:珍珠頭飾/鑽飾
領型:平肩
禮服顏色:白紗/婚紗/白色
禮服樣式:篷裙

MINA文訂 MINA文訂 MINA文訂


造型類型:婚宴/宴客/喜酒/結婚/幸福(送客晚禮服)
造型風格:氣質儉約韓風
髮型:低馬尾
飾品:珍珠髮飾
領型:旗袍領
禮服顏色:粉橘晚禮服
禮服樣式:A擺

MINA文訂 MINA文訂  


很感謝您這麼認真的看到最後

如果喜歡Darlin化妝風格歡迎洽詢: (新娘秘書Darlin)

繼續關注我唷.別忘來老師粉絲團按讚分享.你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力量!

▲更多作品: ☞我是相簿請按我☜

 

目前官網正在籌備中..

 

聯絡資訊..

 

LINE:darlin0619

 

電話:0925772006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士芃奧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