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eup:新娘秘書darlir
新娘:尤安

女神降臨/甜美日系/公主苞頭/浪漫水滴髮型/幸福婚禮
台北新娘秘書Darlin/新秘推薦/Makeup
 
哈囉~大家好我是Darlin.今天介紹的新娘是尤安
YUANNA文訂

 
造型類型:文訂/訂婚
造型風格:浪漫
髮型:水滴型髮型
飾品:鑽飾/花飾
領型:桃心口/平口
禮服顏色:紅色晚禮服
禮服樣式:A擺
  
YUANNA文訂 YUANNA文訂

 
造型類型:文訂/訂婚(午宴)
造型風格:甜美日系
髮型:公主苞頭
飾品:鑽飾
領型:平口
禮服顏色:金色晚禮服
禮服樣式:篷裙
 
 YUANNA文訂 YUANNA文訂 

 
造型類型:文訂/定婚(午宴)
造型風格:日系
髮型:蓬鬆髮髻
飾品:鑽飾/花飾
領型:桃心口/平口
禮服顏色:紫色晚禮服
禮服樣式:篷裙
 
女神公主  

很感謝您這麼認真的看到最後
如果喜歡Darlin化妝風格歡迎洽詢: (新娘秘書Darlin)
繼續關注我唷.別忘來老師粉絲團按讚分享.你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力量!
▲更多作品: 我是相簿請按我
 
目前官網正在籌備中..
 
聯絡資訊..
LINE:darlin0619
電話:0925772006
  
arrow
arrow

    士芃奧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