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akeup:darlir(新娘秘書darlin)
新娘:Doris


優質推薦造型-華麗典雅造型/高雅風格/俏麗花苞頭

台北新娘秘書Darlin/新秘推薦/Makeup

哈囉~大家好我是Darlin.今天介紹的新娘是Doris

Doris婚宴
在與Doris新娘溝通造型時:問喜歡什麼造型呢?
Doris新娘只回答我只要是我做的造型都喜歡!
這句話真的是療癒我心靈跟疲憊的身體~
Doris新娘不只嘴巴甜還有著非常溫柔的聲音~
身為女人的我.聽了也港絕非常的舒心.
真是令人羨慕壓!!^^
 
 

婚宴當天Doris新娘希望第一套可以華麗一些.第二套以甜美的方式展現.

第三套走氣質路線.第四套可以治豔.

快來看看成品吧~~~~


造型類型:婚宴/宴客/喜酒/結婚/幸福

造型風格:華麗典雅
髮型:盤髮/低髮髻
飾品:珍珠皇冠/鑽飾肩鍊
領型:桃心口/平口
禮服顏色:白紗/婚紗白色
禮服樣式:篷裙
 

 

Doris婚宴 Doris婚宴 Doris婚宴 Doris婚宴 Doris婚宴

 


造型類型:婚宴/宴客/喜酒/結婚/幸福

造型風格:甜美俏麗
髮型:線條/花苞頭
飾品:純手做花圈
領型:單肩
禮服顏色:黃色晚禮服
禮服樣式:前短後長
 

 

Doris婚宴 Doris婚宴 Doris婚宴 Doris婚宴

 


造型類型:婚宴/宴客/喜酒/結婚/幸福

造型風格:端莊氣質
髮型:玫瑰花頭
飾品:珍珠髮飾
領型:旗袍領
禮服顏色:紅色晚禮服
禮服樣式:A擺
 

Doris婚宴 Doris婚宴


造型類型:婚宴/宴客/喜酒/結婚/幸福
 
造型風格:高雅/氣質
髮型:側收
飾品:鑽飾
領型:桃心口/平口
禮服顏色:寶藍色晚禮服
禮服樣式:合身魚尾
 

Doris婚宴 Doris婚宴 Doris婚宴  


 很感謝您這麼認真的看到最後
如果喜歡Darlin化妝風格歡迎洽詢: (新娘秘書Darlin)
繼續關注我唷.別忘來老師粉絲團按讚分享.你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力量!
▲更多作品: 我是相簿請按我

目前官網正在籌備中..
 
聯絡資訊..
LINE:darlin0619
電話:0925772006

 

arrow
arrow

    士芃奧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